首页 > 中心介绍

涿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简介

  涿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涿州市唯一一所由政府投资兴办的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隶属涿州市教育局和体育局,是专门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校外教育活动的综合性活动场所,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校外教育课程体系的载体,是课外活动的乐园,是展示才艺彰显特色的殿堂。 

  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涿州市双塔办事处,双塔中学东侧,永济路南侧,占地面积约7530平方米,建筑面积4560平方米,由综合楼、羽毛球和室外活动区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综合楼共四层,设有25个活动室,包括音乐、舞蹈、书法、美术、体育、科技、棋类、3D影院等多种体验项目,可容纳1000多名学生同时开展校外教育活动,是广大青少年理想的校外教育场所。

  中心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为主,活动内容融各种比赛、演出、科学实验、特长培训、多彩夏令营、社会实践为一体,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共享校外教育资源和成果,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